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部长表示600亿卢刺激计划将推动纺织服装行业
时间:2018-02-01 14:46:41  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纺织部长伊朗伊(Smriti Irani)最近在在孟买,由合成纤维纺织品出口促进委员会(Syntheticand Rayon Textiles Export Promotion Council)组织的一个奖项活动中表示,600亿卢比纺织行业刺激计划,将推动纺织服装和成衣行业,并加强对小企业的财政支持力度。

  据一份新闻机构的报道,伊朗伊表示,政府正在提供支持,以便在未来几年里,该行业将发挥最大的潜力。

  SRTEPC主席Narain Aggarwal表示,预计2017-2018财年,该国的合成纤维和人造丝纺织品出口将达到6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7亿美元。他说,印度是第二大人造纤维生产国,并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动这一领域的增长。

  印度目前生产14.41亿公斤的人造纤维和30亿公斤的人造长丝。Aggarwal补充说,预计全球纺织纤维的最终用途需求将平均每年增长2.8%,至到2025年,达到1.192亿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