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内阁批准2018-2023年度的纺织品政策
时间:2018-02-08 22:03:46  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内阁批准了2018-2023年的新纺织政策,以吸引3600亿卢的投资,并创造10万个工作岗位。降低电价和提高纺纱厂的资本补贴是该政策的两个关键方面,它把“马哈拉施特拉邦制造”的理念扩展到棉花产业和丝绸业务。

  根据印度英语日报的一篇报道,在Vidarbha,马拉瓦达和北马哈拉施特拉邦设立工厂,其目的是为了减少各个州和棉花产区的区域不平衡,但是其他地区报告了大量的农民抗议事件。

  根据政策,将为纺织集群和服装园区建设基础设施,这也意味着将在维达巴地区建立纺织大学。

  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纺纱厂由于电价较其他州高,所以造成了损失。因此当地鼓励纱厂建立自己的太阳能发电站。

  新纺织政策说,对服装加工厂,纺纱厂和电力机械现代化工厂的资金补贴将大幅增加。并建议对加工工厂给予45%的资金补贴,对纺纱厂和电力机械现代化工厂给予25%的补贴。该政策还提议在维达巴,马拉斯瓦达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北部的加工和服装公司提供20%的额外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