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珠江国际纺织城:五一开业加推特惠单位
时间:2012-03-23 08:56:49  来源:广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记者获悉,珠江国际纺织城 将在今年5月1日开业。本周开始珠江国际纺织城推出一批特价单位优惠发售,面积在115~139平方米,有六种户型可供选择,优惠后均价约2.1万元/m2。

  作为中大纺织商圈核心区域的珠江国际纺织城写字楼,今年以来销售持续增长,与2011年同比增长逾12%。这也是商圈内唯一拥有大规模写字楼配套的综合性专业市场,写字楼具备50年独立产权。

  目前,在珠江国际纺织城前期规划配套的5栋写字楼中,已经售罄的有3栋,总销售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此次A4栋将推出100套单位发售。据珠江国际纺织城的投资方珠江商贸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为配合5月开业,已完成三大布局来拉动项目全面运营。其一是项目开业,届时将会有超过1000个商家及设计师工作室开门营业,同时启用场内配套的农业银行、广州酒家、麦当劳、汤道等知名餐饮也会陆续开业。与开业相配套的网站和LED宣传屏等信息渠道也会同时支持商家的随时信息获取和发布。

  与此同时,珠江国际纺织城配套的珠江国际酒店,也是中大纺织商圈唯一的四星级酒店,将于同期进行对外试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