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美国服饰品牌J.Crew 将推出全球电子商务
时间:2012-03-22 12:30:0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标志性时尚服饰零售品牌 J.Crew 宣布将从3月22日起将其国际分销网络从29个国家拓展至107个国家,覆盖亚洲、澳洲、欧洲、中东和南美的客户,能够以41种本地货币交易。

过去十年,J.Crew 凭借对质量、经典设计和世界级客户服务的专注而受到国际认可。从与欧洲最好工厂及纺织厂的合作到其著名的意大利羊绒和考究的订制 Ludlow 西装,该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一批忠实拥趸。

J.Crew Group, Inc. 主席兼行政总裁 Millard Drexler 表示:「我们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精品中的精品,我们带来了如实体店般琳琅满目的网店体验,并且很高兴把 J.Crew 向全球各地的新客户推荐。」

自1983年以来,J.Crew 凭借其已成为很多人时尚品味指针的产品,和创新且成功的网络,及现实零售概念成为零售领域的先锋。

J.Crew 率先通过电子商务来带动其国际增长,从而独树一帜,使得客户能够随时随地通过独有的途径查看其所有产品系列(包括女装、男装和童装)。该公司的下一步扩张计划将包括在未来几年里在欧洲和亚洲等特选市场开设专门店。

为了庆祝全球电子商务业务的推出,J.Crew 将为国际客户(北美以外)推出开业特别优惠,包括免运费及包退货和特定时段购物免税。

J.Crew 的全球电子商务由全球电子商务领域领导者 FiftyOne 提供支持。

J.Crew Group, Inc. 是美国国内知名的多渠道女装、男装、童装、鞋类和饰品零售商。

截至2012年3月22日,该公司经营有266家零售店(包括225家 J.Crew 美国零售店,1个 J.Crew 加拿大零售店,8家 crewcuts 店和32个 Madewell 店),J.Crew 产品名录业务、jcrew.com、madewell.com 和96个工厂直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