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主持“购物游”圆桌会议
时间:2012-03-22 09:55:34  来源:观潮网  共有条评论


  2011年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共接待2900万游客,同2010年相比,游客数量增长10%。非欧盟游客的退税消费同比增长58%,其中,中国、中东以及俄罗斯为购物村最大消费市场。

  为展示对购物旅游产业的不懈支持,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的开发及管理方Value Retail于2012年3月8日主持了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第二轮“购物游”(Shopping Tourism)圆桌会议。

  在柏林Soho House酒店,世界著名品牌营销公司Luxury Branding 首席执行官 Piers Schmidt主持了小组讨论会,小组成员分别为奢侈品零售业、旅游业以及餐饮业的专家,会议小组讨论的主题为——“服务行业的新热潮—奢侈品经营者如何改变全球旅行者体验”。

  来自旅游、媒体、艺术、时尚、电影以及服务业的嘉宾迫切地想要了解购物旅游的新趋势,以及购物游对奢侈品零售和旅游市场带来的影响。与会的嘉宾,包括Value Retail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Desirée Bollier女士,以及知名餐饮Pret A Diner创始者KP Kofler、Mr &Mrs Smith杂志的主编Juliet Kinsman共同讨论了服务业的提升在改善游客体验中所扮演角色的重要性。

  Value Retail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Desirée Bollier女士评论道;“为满足年轻一代游客,在所提供服务范围之外,我们需要为顾客创造额外价值以及独特体验。到访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的游客会期待超乎购物之外的体验,所以我们会经常思考我们能为游客提供什么服务以使他们的购物经历难以忘怀,这才是无价的”

  知名餐饮公司Pret A Diner的创始人KP Kofler也表示:“如今餐厅的顾客以及游历丰富的游客的受教育程度越来越高,我们需要更周到的考虑,添加新颖的元素,以营造一种更高性价比的体验。”

  Mr &Mrs Smith杂志主编Juliet Kinsman表示认可,他说:“随着高级时装的渐渐普及化,对于细节的追求应该有新的创意了。”

  第二轮圆桌会议表现了Value Retail集团在旅游行业中日益加强的重要地位,会议结论认为,体验的元素在2012年已经不是个可选项,对于旅游行业的从业者来说,这已然成为成功必备的条件。Value Retail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Desirée Bollier女士最后总结道:“人们大多喜欢独特的体验,在日常生活中加点奢华的元素,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物质上也越来越能够承担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