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孟加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4月举行
时间:2012-03-27 09:31: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共有条评论


  以“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创新发展、共谋双赢”为主旨的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博会)将于今年4月18日-21日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福建省石狮市隆重举行,2012海西国际时装周也将同期隆重举行。本届海博会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000902)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台湾纺拓会主办,泉州市人民政府、石狮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淀,海博会已经成为两岸纺织服装行业交流和发展的重要平台,“台湾展团”规模也是日渐趋大。据了解,台湾纺拓会、台湾制衣工业同业公会、台湾针织工业同业公会、台湾毛衣编织工业同业公会都将组团参展。同时,“台湾馆”展示的内容也越来越丰富,形式也越来越多样。除了台湾部分服装面料经销商届时会赴会采购之外,本届海博会还会继续举办台湾功能性纺织品推介会、台湾时尚品牌联合发布会、两岸纺织机械对接座谈会和纺织机械、缝制设备新品发布会等大型经贸活动,台湾方面还将提供高科技项目与内地企业对接,推动两岸业界在面料业、纺织机械业和市场建设方面合作共赢。

  另据海博会组委会介绍,本届海博会规模大、专业化水平高,积聚从化纤、纺织到流行趋势发布、电子商务等整个纺织服装“产业链”,重点突出大型综合平台作用,以海内外创意设计资源提升传统制造业竞争力。主展区三大展馆面积4.5万平方米、3000多个展位,分面料市场、辅料市场和步行街区等六大分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