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内棉花价格继续小幅下跌 纺织企业采购以小量为主
时间:2012-03-30 08:43:44  来源:中国棉花交易网   共有条评论


  国内棉花现货价格继续小幅下跌。纺织企业采购棉花态度未变,仍以小量采购为主。市场交易籽棉数量较少,籽棉收购价格持稳。华北地区天气晴朗,农民已经开始准备本年度的棉花种植。从当前情况看,在棉花种植收益锐减的情况下,本年度国内棉花播种面积明显下降已无悬念。

  进口棉中国主港报价全面上涨,涨幅均在1美分以上,其中美棉和中亚棉均上涨1.5美分。目前,市场重点关注美棉意向种植面积情况,在今年2月份NCC预计美棉种植面积减少7.5%以后,眼下又有调查报告称美棉种植面积将有13%的降幅。此外,最近一段时间美棉的超卖状态让市场对USDA上调本年度美棉出口量的预期愈发强烈。分析人士认为,棉价持续上涨将会抑制全球消费,因此棉价或将面临回调而重新迎合下游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