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清华大学美院12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在京发布
时间:2012-04-03 09:13:30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伴随浪漫动感的音乐节奏,T台的霓虹背景变幻出多彩的颜色。灯光闪烁,或华丽、或雅致的时装以及模特的精湛表演,不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4月1日下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2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在京发布。

  本次发布会共发布55件作品,全部出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服装专业22位本科毕业生之手。这些作品既是他们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总结,也是他们走出学校、迈向行业和社会发出的第一个声音。年轻设计师力图通过新兴材料的尝试和独特造型手法的使用,诠释了他们对于当代社会形态的洞察和反思。当自由的艺术热情结合了理性的思考,一台颇具实验性、探索性和当代性的发布会便呈现在观众面前。

  这次发布会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