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衬衣有洞消费者求换不容易
时间:2012-05-23 10:58:06  来源:吉安晚报  共有条评论


  5月15日,家住吉水县文峰镇龙华大道的张先生看到县城辟谷服装专卖店正在搞促销活动,于是以75元的价格买了一件衬衣。可是第二天,新衬衣刚穿上身,张先生便发现袖子上有一个洞。和店家协商未果,气愤之余的张先生将情况反映到吉水县消费者协会。经过消协工作人员的调解,商家为张先生换了一件新衬衣。

  据了解,当时张先生只顾看衣服的大小号,并没有拆开包装仔细检查衣服的质量。张先生说:“以前曾多次到这家店买过衬衣,没遇到过质量问题,所以当时并没有检查。”选好大小号之后,张先生让服务员将衣服装袋,付款后便离开了。第二天一早,张先生刚将衬衣穿上身,便发现袖子上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洞。无奈之下,他只好来到该店要求退换一件,但是对方以衬衣已经打开包装不能退换为由拒绝了他的要求,这令张先生非常恼火。几番交谈下来,双方一直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张先生只好将情况反映到吉水县消协。

  接到投诉后,消协的工作人员经过查看,确认张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随后,他们找来经销商张某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商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同意为张先生换一件新衬衣。张先生对此次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对消协工作人员积极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

  吉水县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商品尤其是带有包装的商品,一定要拆开包装仔细检查,确认没有质量问题后再付款,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消费者遇到商品有质量问题后,可以凭借相关购买凭证到消协等部门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