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用“垃圾服装”呼唤环保
时间:2012-06-12 09:44:30  来源:西南商报  共有条评论


  6日,四川省成都都江堰市七一聚源中学举办了该校“美丽花朵素质教育”成果展暨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都江堰市七一聚源中学校长江宏在致辞中坦言,4年来,学校历经沧桑巨变,深受如山大爱,全校师生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绘就了一幅幅学校素质教育新画卷。学校连续2年获得都江堰市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考核一等奖,全国团工委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成都市家长示范学校,成都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都江堰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世界青少年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天的活动,都江堰市七一聚源中学同学们除展示书法、绘画等作品外,还以诗歌朗诵、歌舞等形式,展现出七一聚源中学师生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而学生们身着一款款独具特色的服装带来的表演更是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据现场主持节目的同学介绍,这些服装材料均源自日常生活中人们遗弃的废品塑料袋。

  江宏告诉记者,这次环保时装展,从选题、策划、设计、运作,到排练、表演,整个过程,全部由同学们自己完成。

  活动中,都江堰市八一聚源中学以及在都江堰市八一聚源中学异地复课的青海省玉树州民族中学、四川音乐学院师生代表也来到现场,与都江堰市七一聚源中学师生同台演出,分别表演了武术、吉祥如意舞蹈、萨克斯四重奏,进一步促进了4所学校师生的了解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