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钱江服装小商品市场花卉窗帘服饰等店庆促销
时间:2012-06-26 10:03:06  来源:都市快报  共有条评论


  6月28日,上塘路的钱江服装小商品市场将迎来15岁生日。

  经过15年发展,钱江市场已成为一个三星级市场,中央空调、自动扶梯、LED大显示屏、屋顶花园、大型楼顶停车场,还引进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增设了精品服饰馆、运动休闲馆、韩国产品馆和苏宁电器大卖场,每天营业到晚上9点,硬件更是达到四星标准。

  市场总经理章卫连说,市场有3万多种商品,针头线脑、拉链、松紧带这些小玩意都有。

  花卉区:146个摊位出售1

  00多种植物,以办公室植物和家庭植物为主;

  窗帘区:在正大门二楼电梯口,有棉、麻、丝等各种面料,提花、印花、染色等各种花型款式都有;

  床上用品区:与窗帘区毗邻;

  食品区:主要经营炒货、茶叶和喜糖及各地土特产;

  韩国产品馆:这是杭城首家也是唯一直销韩国产品的专卖场所,以韩国女装、化妆品为主;

  精品服饰馆:在二楼,分精品馆和精品二馆,休闲服饰真维斯、江南人家、ANOTHER ONE,还有男装经典波司登、九牧王等都能买到;

  运动休闲馆:汇集耐克、阿迪达斯、李宁、匡威、KAPPA、PUMA、安踏、特步等11个运动知名品牌;内衣区聚集了包括水中花、霞黛芳、贵夫人、戴芝蒂、嘉莉诗在内的10多个知名品牌;化妆品区有资生堂、欧莱雅、玉兰油、蜜丝佛陀、孔凤春、自然堂等。

  市场15周年庆,很多商户正搞促销,像耐克、匡威等一些品牌最低8.5折,还有些商品买一送一,文时特(裤装)还打到了4.5折,抽空去市场逛逛,肯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