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宣布对华服装纺织品反倾销调查
时间:2012-06-25 16:50:45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据秘鲁官方安第斯通讯社23日报道,该国国家竞争和知识产权保护署当日发布通告宣布,由于从中国进口的服装和其他纺织品存在损害秘鲁民族工业的倾销行为,该机构决定对此展开反倾销官方调查。

  该保护署说,这次被列入调查范围的产品主要是中国出口秘鲁的成衣及针织、梭织面料制成的产品,包括大衣、夹克、男女衬衫、运动衫、袜子、裤子、婴儿服装、运动衣、泳装,以及手帕、围巾、腰带和领带等其他用品。

  根据该保护署决定,该案所涉及的秘鲁服装生产商、进口商及中国服装出口商应在6个月内提出各自的证据或指控,以便该署的反倾销和补贴调查委员会做出最后裁决。

  该机构称,做出上述决定是因为中国出口秘鲁的服装和其他纺织品的物理特性、用途、材料及关税分类等均与秘鲁国内制造的产品相同。目前已有证据表明中国对秘鲁出口的纺织品服装有倾销行为,并对秘鲁民族纺织业生产造成了损害。

  该机构认为,2011年中国成为秘鲁服装消费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其产品销售份额已占秘鲁服装市场的57%。中国大量廉价产品的涌入使秘鲁本国产服装的市场份额在2009年1月至2011年12月期间减少了15.9%。2011年,秘鲁成衣产量比前一年下降9%,市场销量下降16.4%,利润减少了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