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通过淘汰落后产能考核
时间:2012-06-25 14:32: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江苏省经信委消息,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骆铁军为组长的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国家考核组,日前对江苏省2011年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考核组先后听取了江苏省和无锡市、常州市以及宜兴市、金坛市2011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汇报,现场检查了宜兴市苏南造纸厂、宜兴市兴茂纸业有限公司、宜兴市晨阳染色厂、金坛市金标毛纺有限公司和常州亚泰纺织染整有限公司等5家涉及不同行业、具体承担国家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的企业。

  考核组对江苏省2011年淘汰落后工作及取得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认可:按照《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考核实施方案》要求,经现场抽查和核阅相关材料,江苏省已对国家公告名单中的企业全部实施关停和淘汰,并拆除主要设备、生产线,全面超额完成国家下达淘汰的落后产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