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巴斯夫预测2020年在中国的化工产品销售将提高一倍以上
时间:2012-07-05 09:16:1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2020年全球化工市场将价值3万亿美元-较现在提高50%-这一增长的一半将来自中国。

  化工巨头巴斯夫(IW1000/34)近期表示,公司预计,由于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快速城市化,未来八年,中国的化工产品销售额将提高一倍以上,

  这家世界最大化工公司的执行董事副董事长Martin Brudermueller说,公司的目标是,到2020年在亚洲的销售实现290亿欧元(360亿美元),大约一半增长在中国。

  这将是公司去年在中国销售额6.5亿欧元的两倍多,中国是世界顶级的化工市场。

  他说,预测很乐观,得到中国快速城市化的支持,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商品消费正在创造一个巨大的化工产品需求,而化工产品是制造业的关键。

  他说,到2020年世界化学品市场将达到3万亿美元,较现在增长50%,而其中一半的增长将来自中国。

  巴斯夫在2010年宣布,到2014年公司总体投资规划的一半将投入到中国,或超过10亿欧元。

  公司在中国雇佣7000多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