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家纷纷打折清夏装 服装品牌备战秋冬
时间:2012-07-09 10:05:0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笔者走访东营多家服装商铺,发现不少夏装上的“夏季新款”标识还没有撕去又贴上了“打折”的广告语,有的商家打出3折的优惠来吸引消费者。据悉,七八月份开始进入夏装销售淡季,商家开始清仓夏季品牌服装,为进购秋装做准备。

  4日上午11时许,笔者在济南路上看到,十多家服装商铺分布在道路两旁,每家商铺都把颜色鲜艳的夏装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吸引过往的市民。几乎每家商户前都摆放着打折促销的牌子,一家服装商铺的促销牌子上写着“夏季新款,一件八折、两件六折”等字样,有的商铺则推出了“买一赠一”的优惠措施。

  笔者发现有的商铺为了招徕更多的消费者,在商铺贴上了“两件三折”的促销广告语。济南路某服装商铺的销售人员介绍,全场优惠活动已经进行一段时间了,与换季时间段打折促销不同的是,此次促销活动多为今年的夏季新款。

  部分商场内的服装品牌也开始纷纷打折促销。笔者在多家大型商场内看到,某品牌的夏季女装开展了“五折”优惠的促销活动,不少市民纷纷驻足挑选。据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的促销活动,主要是对夏季服装进行打折。另一商场内的男装品牌也打出了五折促销的优惠,该品牌服装的销售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有不少服装是今年的新款。

  在东营从事多年服装生意的马女士告诉笔者,销售夏装的利润比较低,不像冬装有一定的利润空间,“再加上夏装每年更新的样式都比较快,一般服装店都不会选择压货,第二年新样式的夏装会影响旧样式服装的销售。进入七八月份,夏装开始进入了销售淡季,这时有些商铺便会选择打折方式来清理货物。”

  “8月份,一些服装商铺、品牌又开始准备销售秋装。商家打折清理货品也是为了进购秋装做准备。”马女士说,7月份大中院校、初高中开始放假了,有些市民放假会购物逛街,现在将货物出清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时间段。同时长期打折促销的商家,也是为了迎合部分消费者的购物心态,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店里选购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