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丝路传情》中国服装服饰表演在东京举行
时间:2012-07-07 09:42:05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为庆祝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2012“感知中国”日本行--《丝路传情》中国服装服饰表演自7月2日起在东京举行。

  作为“感知中国”日本行系列活动的专题时尚晚会,《丝路传情》中国服装服饰表演由新丝路时尚机构承办。

  四家中国时装品牌展示了中国羊绒、中国丝绸、中国华服、中国新娘礼服的奢华大气和精致唯美。中银绒业、达利集团、NE?TIGER和郭培设计师的作品在东京的舞台上展示了中国风格的时尚潮流

  日本时尚商务协会专务理事川村耕太郎认为,作为“时尚王国”的日本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中国消费市场,学习中国的时尚文化和潮流风格,是中日时尚界不断融合、携手国际化发展的必然趋势。

  “感知中国”日本行活动主办方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以及中日两国时尚文化界、企业界知名人士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