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开学购物季衣饰文具电子产品及早抢商机
时间:2012-07-08 10:25: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开学购物季零售业大战已提前来临!华尔街日报报导,为及早抢攻开学销售商机,许多美国零售业者已纷纷展开宣传。

零售业者提早为开学季打广告,反映许多业者在经济疲弱的此刻不断面临挑战,零售业者5日将公布开幕逾一年店家的6月同店销售数据,据汤森路透对20家零售业者的预估,这些业者的6月销售可能只成长1.2%,原因是去年基础比较高和经济显露疲态。

除衣饰和笔类文具用品之外,消费者电子产品在开学购物季也扮演重要角色。学生的年龄愈大,他们就买愈多个人计算机和智能手机等商品。

另外,年轻学生也逐渐使用科技产品写作业,使消费者电子产品在开学购物季这块大饼占的比率更大。

美国全国零售业联盟(NRF)预估,去年有将近700亿元花在购买开学及大学用品,使7月和8月的零售销售达4715亿元,超越其它节日(圣诞节除外)。该商业组织仍未对今年销售作出预测。

尽管目前尚无有力证据显示更多开学用品将透过网络购买,数据显示网络销售只会增、不会减。

根据Mercent公司数据,专门销售衣饰和其它开学热门商品的零售业者,第二季网络销售成长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