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16家纺织企业荣登襄阳市百强排行榜
时间:2012-08-01 09:53: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7月27日,在湖北省襄阳市正式发布的2011年度百强企业排行榜上,16家纺织企业金榜题名。

  据介绍,这是该市第6次面向社会公开发布百强企业名单,2011年度襄阳企业百强依据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确定,综合排序按主营业务收入占60%、纳税总额占40%权重计分,从高到低依次排定。入围门槛比上年度大幅提升,2010年度企业百强的入围门槛为2.1亿元,2011年则为3.26亿元,同比增加1.16亿元,增幅达55%。

  荣获2011年度襄阳百强企业的16家纺织企业分别是:际华3542纺织有限公司、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博拉经纬纤维有限公司、湖北银河纺织有限公司、襄樊新四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襄樊富仕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枣阳丝源纺纱有限公司、襄阳市新襄棉纺织有限公司、老河口君益纺织有限公司、枣阳市万通棉纺实业有限公司、湖北石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老河口市润发棉纺织企业有限公司、宜城市万众纱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银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枣阳市吉顺纺织有限公司、枣阳市万顺纺织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