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绍兴环保“利剑七号”行动昨开展 数家企业被查
时间:2012-08-01 08:28:4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纳管污水浓度达标了吗?去年要求封堵的雨水排放口封堵了吗?昨天上午,县环保局组织开展了“利剑七号”环保专项执法行动。几家企业因为存在排放口未封堵等不规范行为,被执法人员责令立即整改。

  与以往几次一样,县环保局实行突击性、大范围执法检查,56名人员分成5个小组,冒着酷暑进入40家排污企业厂房车间进行实地踏看,检查企业污水预处理设施情况、台账记录、监测记录及在线监测的运行情况,并对纳管废水进行采样监测。

  在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企业能按照环保相关法规,安装在线监测系统,并正常维护运行,污染源现场管理秩序良好,企业清下水及雨水排放口大部分采用混凝土永久性封堵。但也发现一家叫“森华纺织”的企业雨水封堵部位未按要求设置在厂界;“万丰化工”雨水沟在排放口位置设置阀门,未按要求落实永久性封堵;“恒大染整”厂区东南角一只池塘未经硬化就当作应急池使用。执法人员当场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永久性封堵厂区内的清下水及雨水排放口,对厂区周边未经硬化的应急池一律限期清理复原,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并做好纳管废水进管达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