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两家中国纺织企业计划将生产经营厂迁往印尼
时间:2012-08-24 09:25:0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尼驻中国大使英隆科坦(Imron Cotan)说,两家中国纺织品生产商正在把他们的生产经营工厂迁往印尼。

  这位大使说,在一个中国主要企业家联盟-国际企业架构师协会(AEA)会议期间,有两家纺织企业透了他们的计划。

  英隆先生说,中国企业决定迁往印尼,因为印尼有积极的投资气候,印尼制定了一些列投资政策,吸引海外投资者。这些政策帮助印尼成为一个关键的投资目的地。

  他说,中国“走出去”的政策刺激中国制造业企业的海外扩张。

  另一方面,印度尼西亚政府也作好准备,欢迎愿意参加加速和扩大印尼经济发展总体规划(MP3EI)的中国投资者。

  根据的MP3EI规划,在2011-2015年,印尼政府计划在全国开发6条交通走廊基础设施。这6个项目将需要6000亿美元总支出。

  这位大使说,9月AEA代表团将访问印尼,跟进AEA会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