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纺织服饰博物管里面陈列的纺织时尚
时间:2012-08-27 10:31:00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博物馆一楼集中了纺、织、染及服装设计等多种互动项目

参观者可以亲自体验电脑刺绣机如何绣出精美的图案

博物馆展示了各式盘扣,游客也可以现场学习制作

  在东华大学的校区内,有中国唯一一个综合反映中国纺织服饰历史文化和科技知识的专业博物馆——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博物馆内科普馆、古代馆、近代馆和少数民族馆四个分馆通过实物、图片和场景,辅以多媒体高科技手段,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从古至今纺织服饰在中国的变化和未来的发展。

  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是在东华大学原纺织史博物馆和东华大学原服饰博物馆基础上新建而成,以中国纺织服饰发展史和纺织服饰科普教育为主线,在积极推进科学普及、学术交流、学科教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功能中充分体现学术性和科普性的结合、纺织与服饰的融合、少数民族与汉族纺织服饰的综合等特点。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