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出口商不可能在2013年4月之前获得优惠措施
时间:2012-12-11 11:14:2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出口商是不可能在下个财政年度之前从政府那里获得任何优惠措施,虽然他们由于全球经济放缓在国际市场面临艰难时刻。

  一位高级官员说,外贸总局在四月份才进行年度审查,只有到那时候才能考虑出口企业的需求。

  外贸总局近期完成了所有出口行业的审查,包括工程,宝石和珠宝,手工艺品和皮革。

  工艺品和纺织品这些以就业为导向的行业似乎存在更多问题。

  印度出口大约3000亿美元,其中大部分出口到美国和欧洲,但这两个市场需求放缓。这两个占印度总体出口的大约三分之一。

  虽然出口商一直在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努力寻找新的市场,但西方市场增长放缓影响非常大。

  在全球经济前景不明朗的背景下,本财年印度的出口是不太可能达到3000亿美元。在2012-13年的前7个月(4月-10月),出口萎缩6.18%至1669.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