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人越来越多上网购买服装书籍电器等产品
时间:2012-12-11 09:56: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信息通信及新媒体公会(Bitkom)最近对外指出,根据该公会不久前委托Forsa市调公司向全国年龄超过14岁之1068位民众进行的一项问卷调查显示,当前德国已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上网购买耶诞礼物,此可由今(2012)年比率已升高到47%而看出其中之一斑,如以人数计,总数已高达2,500万人,去年同时,其比率仅有43%。

上述访调同时显示,当前大约有90%的德国网络用户亦上网购物,如以年龄超过14岁之民众计,则其比率为70%,此外,经常上网购物,如去年超过10次以上之民众占有比重亦高达39%,其中最受青睐之产品计有服装、书籍、光盘片、影片、电器等产品以及与旅游有关之服务项目。

其他尚有家具、药妆产品、建材及食品等,就连汽车或全套保险亦已上网销售。

此外,亦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先上网寻找产品信息(87%),再到商店购货,然经常上网找数据也在网络购货之人亦高达71%,在网络数据搜寻方面,目前当以比价网站被光顾之次数最频繁(58%),另有51%则到供货商之网站找寻产品数据,而42%之智能手机或平板计算机持有者亦利用行动上网方式比较产品价格,具Bitkom表示,继行动上网加入比价后,已令原已相单透明化之价格战,更进一步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