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服装鞋类协会发布第11版限制物质清单
时间:2012-12-11 11:15:00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2012年10月31日,美国服装鞋类协会(AAFA)将原定于今年12月5日在孟加拉国举行的国际产品安全及环境合规会议上的第11版限制物质清单(RSL)提前发布了。第一版AAFA-RSL清单在2007年发布,之后每6个月更新一次,同时提供中文、西班牙语、越南三个译本。第11版尚未有中文译本。

  与3月份发布的第10版清单相比,新版吸收了欧盟REACH法规最新的候选物质清单至84项,保留了华盛顿州66项需要高度关注的用于儿童的化学物质清单(CHCC)的实际应用定量限,更一并参考了加州65种致癌物质清单的最新更新。此外,AAFA在国际服饰及鞋类限用物质清单管理工作小组(AFIRM)工作的基础上更新了不受监管的限制物质清单,这些物质多是服装鞋类行业内部自行限制的物质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