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越南服企搬迁至边远地区后面临诸多困难
时间:2012-08-28 16:15:43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虽然将服装企业从胡志明市迁出,减少污染,雇佣庞大的就业队伍,可能是一个健康的政策,但实际上,这些企业迁往郊区或者边远省份之后,会遇到很多困难和障碍。

  胡志明市和南部的平阳省以及同奈省被认为是越南的纺织服装生产中心。

  越南纺织服装协会(VITAS)的统计数据显示,在3700家纺织服装企业之中,有2146家都在胡志明市和上述两个省。

  据胡志明市经济发展战略,雇佣多余劳动力的企业造成污染,被迫迁出城市,旨在减少大城市的移民人口。

  为了响应这个计划政策,许多纺织服装企业转移到湄公河三角洲各省和中部沿海省份,但是,这些企业都需要处理巨大的经济资源。

  所有这些企业在湄公河三角洲省份和中部沿海省份都面临很多困难,包括招收新工人,这些地区缺乏有技术和有效率的工人。此外,这些企业迁移到边远省份之后,增加了运输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