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服装学院北校区喜迎2012级大学新生
时间:2012-09-04 09:22:09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8月31日,北京服装学院北校区迎来了2012级新生。

  为了更好地开展迎新工作,8月28日,北校区全体教职工就已全部到岗,并于30日之前将校区布置一新,宣传标语和海报张贴到位,营造出浓厚的迎新氛围。

  本次迎新工作处处体现出校区以学生为本的工作态度,体现了人文关怀,绝对不让提前来报到的每一名同学没有人接待。29日就有新生前来报到,校区根据往年的工作经验,在男女生宿舍楼开辟房间,让提前报到的同学免费存放行李。8月30日出现大量报到的学,校区提前将分班安排及近期活动张贴在各个布告栏中,在教学楼大厅循环播放简介视频,使学生和家长一目了然。同时利用校区网站报道北校区迎新工作,使新生家长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