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预计2015年全球婴儿童装市场将达1,568亿美元
时间:2012-10-17 11:20: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婴儿服装向来是成衣市场获利最丰的部门,尽管近年来全球景气低迷冲击零售市场,男女成衣市场前景看淡,但是婴儿童装市场仍然逆势看好。
 
几乎没有流行时尚风险的婴儿装市场,只需舒适、耐穿与安全,再加一点可爱造型,即可满足大部分需求。

加上婴儿快速发育,不断汰旧换新,父母亲虽然节衣缩食,但是爱子心切,对于子女的需求都列为最优先,因此相当稳定的婴儿装市场,一直备受成衣业者的青睐。

根据全球产业分析师公司(Global Industry Analysts)一项调查,由于家庭人数的逐渐精减,加上父母亲竭尽所能满足子女需求及婴童的快速发育、衣服须不断更新等因素。

预计2015年全球婴儿童装市场将达1,56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