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十六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招待会举行
时间:2012-10-25 09:56:11  来源:宁波日报  共有条评论


  第十六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今天开幕。组委会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服装节十大经贸文化活动。

  本届服装节以“创意宁波、霓裳东方”为主题,以提升我市服装产业研发设计能力、强化国际产业合作、扩大市场营销渠道、提高宁波服装市场占有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宁波服装由大转强的历史性转变为主线,遵循“以会为主、服务产业”原则,共设十大主要活动。

  作为服装节核心板块的第十六届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启用了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个展馆,共设展位2000个,其中宁波本地品牌及企业占了50%,市外品牌企业25%,国际品牌25%。邀请境内外专业采购商8500名,重要贸易团组100个。服博会现场还将举行14场品牌服装专场走秀和5场新锐设计师作品发布。

  流行趋势发布将继续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合作,推出2013/2014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静态展示、2012新锐设计师走进宁波、新锐设计师作品联展、中国时尚同盟新锐设计师与宁波服装企业对接洽谈等活动。

  2012全国服装经销商大会邀请了包括大型商场和超市、集团采购、区域性批发商、代理商和品牌代工在内的200余家内需采购商企业到会;而2012中国服装电商大会将围绕“品牌消费与服装电商创新营销”的主题,为传统服装企业与电子商务企业提供对接渠道。

  此外,服装节还将举办2012宁波服装国际买家订货会、2012宁波(鄞州)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少儿服饰系列、时尚品牌流行趋势发布、中国服装论坛、浙江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总决赛暨颁奖晚会等一系列活动。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服装节遵循“节会合一,以会为主”的原则,淡化节庆,突出产业,十项主体活动都是围绕产业做文章,努力实现“依托产业、服务产业、提升产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