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服装四季度是盈利关键季度
时间:2012-10-24 16:19:49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三季度以来的品牌服饰终端零售情况没有明显好转,但同时不同层级增速分化明显。三四线城市终端零售情况好于一二线城市,服饰消费下移显著,非百货渠道好于百货表现。

  纺服板块的加工制造子行业出口依赖度高,延续了上半年情况,在海外经济低迷、棉价低位震荡内外价差拉大、要素成本不断提升背景下,景气度持续下滑,无论从收入、盈利、盈利质量来看,尚无明显好转迹象。

  国信证券认为,纺织行业业绩拐点的核心在于需求回暖后棉价企稳回升。对于品牌服饰类企业,四季度是品牌服饰企业收入和盈利的关键季度,消费信心和天气将是影响四季度终端表现的关键因素。

  四季度的估值切换需要关注2013年相关订货会的情况。个股方面,建议重点关注目前规模较小、尚处于较快扩张期的卡奴迪路、搜于特和朗姿股份,而且在四季度有估值切换的机会;同时,长期坚定看好上海家化的投资价值。同时跟踪四季度终端的情况,关注估值深度调整后重点公司的反弹机会,七匹狼和报喜鸟业绩确定性较强,且估值有修复空间。纺织服装四季度是盈利关键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