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丰田纺织南非工厂罢工结束 丰田或立即恢复汽车生产
时间:2012-10-25 09:20:25  来源:盖世汽车讯  共有条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丰田纺织公司(Toyota Boshoku)日前同其南非德班(Durban)工厂工会达成协议,工人同意停止罢工。

  丰田纺织德班工厂生产总监John Coulson表示:“德班工厂在工人罢工期间一直保持就绪状态,我们相信工厂到明天就可以恢复全面生产。”

  丰田纺织德班工厂主要为丰田南非汽车公司生产汽车座椅和车门面板饰件,德班工厂工人因不满公司的留任奖金政策,于本月17日开始举行罢工,进而导致了丰田汽车临时关闭其南非工厂。

  John Coulson称,丰田纺织德班工厂恢复生产后,将立即重新开始向丰田南非汽车公司交付汽车零部件,从而令后者也能够在明天恢复汽车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