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实现利润跌11.4%
时间:2012-10-28 09:58: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连续五个月负成长后,中国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在9月由负转正。

中国国家统计局昨天在官网公布上述统计,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9月实现利润4643亿元(人民币,下同,约907亿新元),年增7.8%,较8月大增14个百分点。

中国规模以上企业是指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全部工业企业。

历经连续五个月负成长后,工业获利同比(与去年同期相比)首度由负转正。

不过,1至9月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3.5240万亿元,仍较去年同期衰退1.8%。

统计显示,1至9月,中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1.70万亿元,年减11.8%;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实现利润8093亿元,年减11.4%;私营企业实现利润1兆921亿元,年增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