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王天凯会长出席ITMF2012河内年会
时间:2012-11-12 11:13:17  来源:CTEI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3-6日,ITMF(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2012年会在越南河内举行。王天凯会长率中国纺织工业代表团出席年会,并做“中国纺织业可持续发展和全球纺织业合作共赢”的主题发言。王天凯指出,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在不断化解危机影响和应对各种新挑战的过程中,中国纺织工业正向着更加可持续的发展方式转变,但进一步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仅是中国纺织工业面临的紧迫任务。王天凯表示,中国纺织工业愿与各国同行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实现共赢。王会长的发言引起各国代表高度反响。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

  ITMF河内年会进行了换届选举,王天凯会长连任国际纺联副主席。出席河内年会的还有高勇、孙瑞哲副会长,以及安徽华茂、山东魏桥和康平纳、浙江金三发等国内企业代表。王天凯一行在越南期间考察了溢达、天虹集团在胡志明市投资经营的企业,就企业“走出去”的现状和趋势作深入探讨。

王天凯会长一行在越南期间考察国内“走出去”的纺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