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瑞士Maus Freres集团成为Lacoste鳄鱼牌最大股东
时间:2012-11-12 10:18: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法国服饰鳄鱼牌Lacoste实际上已为瑞士零售集团Maus Frères所掌控。

多数Lacoste家族成员决定将其所占28%的股份卖给瑞士Maus Frères集团,由于对Maus Frères集团有很大的信赖,故该些Lacoste家族成员将其祖父所建立的公司股份卖出。
Maus Frères集团为了买下该Lacoste股份至少花了10亿欧元。

经过此次交易及加上原本拥有的股份,Maus Frères集团已成为Lacoste鳄鱼牌品牌最大股东,且Lacoste品牌的未来发展也获得了保障。

Maus Frères集团成立于1902年,位于瑞士日内瓦,经营百货公司及其他零售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