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美国服装定制网站Betabrand融资650万美元
时间:2012-11-12 10:35: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旧金山的限量服装饰品定制公司刚刚获得了650万美元的投资,由Foundry Group领投。

他们曾经为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定制过高管卫衣。不过,当扎克伯格穿这种卫衣参加IPO路演时,还是遭到了华尔街分析师的质疑,认为这显得不够职业。

Betabrad 2010年8月成立,只在网上出售商品,用户和粉丝可以参与品的制作与推广。例如,在Disco开源项目中,用户就可以制作自己的专属服装。而在Model Citizen项目中,用户还可以穿该公司的服装拍照,然后上传到网上。Betabrand的这些项目都是为了让用户和粉丝充当该公司的设计师和支持者。

按照时尚界的标准来看,该公司的增速也非常迅猛,每周都能设计和生两三种新品。借助最新的融资,他们计划每周推出5至10款新品。他们还准备扩大Model Citizen项目,並探索新的方式,帮助用户参与服装制作。

Betabrand去年4月通过A轮融资获得了130万美元投资,由O’Reilly Alpha Tech Ventures领投。该公司目前拥有17名员工,但其创始人克里斯·林德兰德(Chris Lindland)表示,明年夏天的员工人数将会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