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四大项目将同时揭牌
时间:2012-11-16 09:08:22  来源:东莞时间网  共有条评论


中心<a href=面料馆,工作人员查看布料" align="middle" width="400" height="280"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2-11-16/0ad28cf59b8ea7210ef128d90c5e58c7.jpg" />

中心面料馆,工作人员查看布料

<a href=面料馆里试验机安装完毕,工作人员测试仪器" align="middle" width="400" height="295"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2-11-16/81aa368fd12f845a19b6bea16439b453.jpg" />

面料馆里试验机安装完毕,工作人员测试仪器

  本月17日下午三点,在富民商务中心22楼,由镇政府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合作打造的“虎门服装创新服务中心”将正式启用。

  虎门服装创新服务中心是虎门镇政府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合作打造的国家级服装公共服务平台。

  该中心集“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虎门富民服装商务中心、国家纺织面料虎门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虎门实验室、虎门服装设计中心、虎门服装技术培训中心、虎门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新丝路时尚发布中心、以纯集团服装展示中心、虎门服装品牌推广中心”十大服务项目于一体,致力于推动虎门服装服饰业转型升级。

  昨日,记者从创新服务中心了解到,17日当天,国家纺织面料虎门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虎门实验室、新丝路时尚发布中心、以纯集团服装展示中心四个平台将在当天揭牌亮相,正式运行。

  面料馆经理邢万忠透露,国家纺织面料虎门馆总面积469平方米,内有面料陈列货架68个,展示的面料将有2万余块。面料馆建成后,通过数字化、信息化等现代手段为服装企业选择最新优质面料提供“小而全”的市场,同时为促进服装企业与面料生产企业的上下游合作起到桥梁作用。

  检测中心虎门实验室副主任朱国权介绍,检测中心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直属的国家级行业质检平台,建成后,不仅可以为虎门的服装服饰产品提供检测服务,还可辐射周边地区完善质量控制体系,为中小服装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