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姜锋检查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建设情况
时间:2012-11-15 16:00:39  来源:咸阳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14日下午,咸阳市市长姜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润民,副市长刘印生带领兴平市以及市发改委、工信委、财政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城管综合执法局、水利局、供电局、银监局、人行咸阳分行等负责人,检查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姜锋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举措,齐心协力、紧密配合,确保企业入园生产目标按计划实现。

  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中,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目前,园区道路框架已经形成,标准厂房雏形初显。姜锋一行深入一线,查看工程进度,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新兴纺织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国有纺织企业改制情况的汇报,解决设备招标投资以及融资、企业改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姜锋充分肯定了新兴纺织工业园从组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建设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是市委、市政府立足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改善广大纺织工人生活,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省委、省政府对此十分关注,给予了莫大的关心和支持。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新兴纺织工业园的必要性、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齐心协力解难题,全力以赴赶工期。要坚持经济性、先进性相统一原则,着眼长远、适度超前,科学论证、严把标准,确保设备一流、技术一流。要用足用活省上的优惠政策和补助资金,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为园区建设、企业改制筹集充足资金。要高标准编制城内纺织企业用地修建性详规以及开发建设方案,综合考虑住宅开发、商业培育、绿化美化以及成本收益,实现多赢目标。要大招商、招大商,在引进下游配套产业上下工夫,在引进品牌企业上下工夫,促进纺织产业集群高端发展。要加快国有纺织企业改制步伐,切实维护职工权益。要优化园区发展环境,逐步健全各项体制,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和协调工作,为园区建设、企业入驻、产业壮大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