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毛光烈:增强创新意识 提升创新能力
时间:2012-11-29 08:57:27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毛光烈在绍兴纺机集团调研智能纺织、印染装备产业发展情况。 本报记者 高洁 摄

  本报讯 昨天上午,副省长毛光烈来我县调研智能纺织、印染装备产业发展情况及产业集聚区创建省级高新园区工作。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促进工业经济的转型升级。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何加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君陪同调研。

  毛光烈先后到齐贤镇的绍兴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越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车间,听取情况介绍。他指出,企业经营者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瞄准世界一流水平,引进行业高端人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在企业研究院的建设过程中,要以减少用工、减少材料消耗、减少能源消耗、减少排放和进一步提高劳动生产率、优质产品率的“四减少两提高”为目标,确定研究突破方向,以此来加快企业和县域工业经济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我县在工业强县建设中把纺织印染、机械装备、高分子新型化纤材料作为三大主导产业,并每年列出2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扶持三大产业企业建立研究院。目前,我县有四五家企业已经成立或正在设立相关研究院,集中对纺织印染、机械装备、高分子新型化纤材料进行技术攻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