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优衣库目标2020年前北美销售额达到100亿美元
时间:2012-11-28 13:37: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本服装连锁零售商优衣库(Uniqlo)前不久在美国推出了电子商务业务。该零售商新潮服装的网站推出是在优衣库去年在美国开设4家零售商店之后,而在其传统实体商店的大规模扩张计划之前。优衣库宣布它计划于2020年之前在北美开设20至30家店面。它的目的是在2020年之前产生100亿美元的北美销售额。

优衣库被称为快速时尚零售商,意思是它企图把最新的时尚风格转化入商店,快速设计和制造自己的所有货物並尽快投放市场。

西班牙快速时尚服装零售商Zara去年在美国推出电子商务业务,瑞典的竞争对手H&M也计划在美国在线销售,但将其电子商务网站的推出推迟到明年夏天。Zara是Inditex集团的成员,在欧洲网络零售商400强中排名第141,而H&M排名第67。

“开设我们自己的电子商务,並把我们的服装提供给整个美国是我们成为世界第一零售商的长期增长战略的重要部分。”优衣库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说。

优衣库最大的控股母公司是迅销集团,它还拥有其他几个时装品牌,包括HelmutLang和Theory。迅销公司在2012财政年度的销售额是9280亿日元,约116亿美元。

今年,优衣库的销售份额约占该集团全球快速零售业销售的83%,大约是96.6亿美元。在日本和美国之外,优衣库在中国及台湾、韩国和英国都拥有为消费者设计的电子商务网站。

它的零售商店遍布在中国、日本、英国、法国、俄罗斯、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它目前在美国拥有5家分店,最近新开的分店在旧金山。

优衣库表示,他们美国的电子商务网站卖男士、女士和儿童的服装,尺寸都比他们的零售商店齐全。例如,妇女的紧身裤尺寸范围是XXS—XXL,而在零售商店,只提供XS—XL码。订单超过100美元时还可以提供免费航运,优衣库承诺消费者可以提前1至5个工作日预定。标准船舶订单低于100美元时费用是7美元。隔夜交货费用是22美元,但是,生活在美国东北部地区新泽西州优衣库执行中心附近的消费者,隔夜交货可以只付7美元。网上购买的商品还可以返还优衣库的专卖店进行调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