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加拿大三大一流服装零售商进军澳大利亚市场
时间:2012-11-28 14:05:36  来源:元培产业  共有条评论


  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近日报道,三家加拿大一流的零售商将于2013年进军澳大利亚市场。三家公司都把其在澳的第一家店铺开在阿德莱德中心商圈Rundle Place购物中心。Rundle Place购物中心将于明年3月份开业。

  Rundle Place是一项对Harris Scarfe原址重建的商业项目地,其工程斥资3.85亿美元,目前正在建设当中。该项目坐落于阿德莱德市具有象征意义的零售业区Rundle购物中心,将这个城市的街区一直延展至以零售业和事务所为主的Grenfell大街。项目一旦建成,将以其宽敞明亮的购物场所为租户和游客提供一场高端购物体验。

  太平洋集团的招商经理斯蒂芬·海德表示:“三家加拿大一流零售商把他们进军澳大利亚市场的首秀都选在了Rundle Place,我们对此兴奋不已。通过这三家公司的Retail Expansion Pty Ltd主许可商,我们已经将其引入澳大利亚市场。除了这三家公司,还有一些其它品牌也将首次进军阿德莱德市场,有些甚至选择在东部沿海地区开设店面之前首先入驻与此,这也让我们高兴不已,且突出了Rundle Place的优质服务。”

  三家率先进军Rundle Place的加拿大零售商为:

  Point Zero——加拿大排名第一的品牌,男装、女装、童装时尚成衣的最大制造商。Point Zero目前在加拿大国内运营着逾35家精品旗舰店,在各大百货商场(如Dillards、Macys、BAY、Sears)开设了920家店中店,并且成功获得了在中南美洲和中东地区的专营权。Point Zero计划在未来3年内增开100家零售店铺。

  Joshua Perets——一家针对青少年市场的店铺,商品从内衣到卫衣,从牛仔到配饰几乎无所不有,2001年还创立了同名香水。截止2012年4月,该公司在加拿大国内供拥有35家店铺。

  La Vie en Rose——加拿大一流的女士内衣专卖店,客层定位在25到54岁的女性,在加拿大国内运营165家精品店。从2004年开始,该品牌陆续在中东地区、欧洲和亚洲市场开设了50家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