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服装学院与上海圣东尼教学基地正式签约
时间:2012-12-26 15:41:3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与意大利SANTONI公司正式签订综合性的实践教学合约。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赵平与圣东尼(上海)针织机器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Tiziano Sandonini代表双方签署合约。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圣东尼(上海)针织机器有限公司CEO Gianpietro Belotti先生、售后服务部总监林伟先生、售后服务部针织中心开发专员褚国伟小姐,以及北京服装学院针织服装方向的相关老师。

  合约主要内容包括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在SANTONI上海公司设立学生实习基地、公司为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学生提供毕业设计原材料及加工赞助、公司技术人员在北京服装学院开设讲座及课程、北京服装学院教师在SANTONI公司接受免费技术培训四项。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积极沟通并探讨了校企的合作模式和需求,表达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不断深化校、企间合作共赢模式的良好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