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佶龙公司新品推介会再掀高潮
时间:2012-12-26 09:43:1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23日,200多名来自山东各地的印染企业代表赶往昌邑市参加由福建佶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这是佶龙公司在一周之内举办的第二场推介会。首场推介会于12月21日在我国印染企业最集中的绍兴市举行,吸引了400多人参会。12月26日,他们在江苏常熟举办第三场推介会。

  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毅说,经过25年的发展,佶龙公司的圆网印花机年产量占国内市场1/3的份额。产品的制造质量、自动化程度和可靠性均列行业前茅,直追欧洲产品,并且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特别是佶龙公司的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主要印染生产集中地区。他们为客户提供的不仅是优良的设备,更为客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服务和考虑周全的印花解决方案。

  近年来,佶龙公司不断开发新产品,先后推出彩虹系列、彩云系列、祥云系列圆网印花机,以及DH系列平网印花机、拉舍尔经编机和特里科经编机等高精产品。推介会上,佶龙公司重点向客户推介了他们今年最新研制的JL3188圆网印花机、祥云系列圆网印花机、“滚搓式”波浪辊高效平幅水洗机三款机型。

  其中,JL3188圆网印花机是佶龙公司2012年最新研制的一款封闭式圆网印花机,主要适用于天然纤维、化学纤维、无纺、混纺的针织物或梭织物印花。目前,该机已在绍兴宝星印花一分厂和江阴诚信印染厂成功投入生产。根据客户反映,产品性能稳定、操作简便,维护费用低,节能环保。

  佶龙公司推介的祥云系列圆网印花机最突出的特点是印花台板可以设置为水平状态或倾斜状态。当印花台板为倾斜状态时,使用浆料循环系统,可保持浆料鲜活,避免浆料串色和气泡现象的发生。这一系列圆网印花机明年将全面推向市场。

  此次推介会上推出的新型高效水洗单元机——“滚搓式”波浪辊高效水洗机,是佶龙公司从减少印染企业的水消耗量,提高水洗效率目的出发,研制的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水洗新机型。水洗单元可根据不同要求,灵活搭配成多种水洗生产线,以满足前处理、染色、印花后等工艺过程的水洗需要。目前,公司现已完成单元样机试制,并进行了过布试车运转,效果显著,将于明年向印染企业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