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2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节助推产业升级
时间:2012-12-27 09:39:11  来源:服装时报  共有条评论


  由广东省纺织协会、增城市人民政府主办,新塘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2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服装节”系列活动在近两个月内已持续亮相。

  从9月份组织镇内优质牛仔纺织服装企业参加广州国际服装暨广州时装周,到11月初以“新塘牛仔”服装专区参加广州秋季交易会,新塘镇政府支持企业积极主动直接面对国外客商,拓宽外销渠道,增强品牌企业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了“中国牛仔服装名镇”知名度。

  业内人士认为,依托2012年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节,镇政府与时俱进,举办的各项活动符合新塘牛仔纺织服装企业转型升级的需求,打造了一个连接政府、行业、企业的良性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