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双节”打假 重点抽查服装饰品等10类产品
时间:2012-12-26 15:43:37  来源:华商报  共有条评论


  元旦、春节“双节”将至,省质监局将重点抽查食品、服装等10类产品,对制假制劣、坑害消费者的生产厂家和商家从严查处。

  此次重点监督抽查的10类产品分别为服装、鞋帽、床上用品、家具、家电、交通工具、安全防护品、计量器具、消费品、食品。抽查结果将于春节前后陆续公布。

  对抽查中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将依法进行查处,限期整改。对无证生产、制假制劣、伪造冒用生产许可证证书,以及生产加工黑作坊、黑窝点等违法行为将进行严处。消费者如果购买到质量有问题的产品或发现制假售假窝点,可拨打12365产品质量投诉举报热线反映,或向本报热线029—88880000举报,质监部门将及时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