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订做服装小心“短斤少两” 订做3斤不到2斤绒
时间:2012-12-26 15:41:50  来源:武汉晨报  共有条评论


  为妈妈订做加厚的爱心羽绒服,却碰到无良商家私扣羽绒,让爱心缩水。经崇仁工商所调解,昨天涉事商家退还了消费者80元加工费。

  近日,消费者朱女士向崇仁工商所投诉称,订做羽绒服遭遇羽绒短斤少两。11月12日她到长堤街459号一家羽绒服加工店,用两件旧羽绒服的羽绒为妈妈订做一件加厚羽绒服。细心的朱女士在该店门口的一个菜摊借用电子秤称量了两件羽绒服的羽绒共1.2公斤,她还特别要求老板签订了一个简易合同,要求老板再加些羽绒,羽绒量要达到1.5公斤,订做费用共计230元。

  12月2日,朱女士来到该店拿货。收货时,她觉得做好的羽绒服手感较轻。她多了个心眼,将羽绒服又拿到该店门口的菜摊称量,结果重量只有0.9公斤,羽绒量比合同要求少了0.6公斤。店老板不但没有按合同要求加羽绒,还把朱女士拿来的羽绒黑掉了0.3公斤。在事实面前,老板无话可说,表示重做一件。但寒冬已至,为了让年迈的妈妈早日穿上加厚的爱心羽绒服,朱女士不愿意再等上20天了。

  经崇仁工商所执法人员调解,商家退还了80元加工费。

  崇仁工商所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订做衣服时,最好要求商家将所承诺的事项写在票据上或签订合同。订做羽绒服时,消费者最好多个心眼,进行复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