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儿童服装:拒绝“抗皱面料”
时间:2012-12-29 11:02:30  来源:沈阳晚报  共有条评论


  元旦放假,正值商家疯狂促销之际,想给宝宝添衣服的家长可得注意了。儿童皮肤娇嫩,角质层薄,出汗多,防御功能差,穿着不恰当的衣服极易引起细菌感染。12月28日,辽宁省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发布消费提示,为儿童选购衣服应选择“样式简单、柔软舒适、穿脱方便、容易洗涤”的。据了解,不合格的儿童衣服往往甲醛超标。儿童穿着甲醛超标的服装后,有的会发生皮肤过敏,出现红肿、发痒等症状,重者会出现咳嗽,引发支气管炎等疾病。业内人士介绍,色彩浓艳和印花的服装,一般甲醛含量偏高,素色服装和无印花图案的服装甲醛含量偏低。家长选购童装时,尽量不要购买抗皱服装,图案宜小不宜大,印花不能很硬,不要购买漂白和色彩特别鲜艳的服装。童装买回后,最好先用清水漂洗后再给孩子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