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皮草广受欢迎 海宁皮革城销量大增
时间:2012-12-29 09:09:57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目前,海宁中国皮革城市场已经进入了销售最火爆的季节。据统计,今年海宁中国皮革城总部市场的销售形式相比去年要更为火爆。

  截至11月底,皮革城的客流量已经达到430万人,相比去年增长近10%,预计全年的客流量将超过560万人,成交量预计可以突破100亿元。在当前经济下滑的背景下,海宁皮革城却逆势增长,创造了皮都海宁的新纪录。

  海宁中国皮革城荟萃了国内外一流的皮衣、裘皮、箱包、鞋类品牌,目前海宁总部市场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经营户约3500多家,年客流量超过500万人次,年销售额超百亿元。

  此外,江苏沭阳、辽宁佟二堡、河南新乡、四川成都四座海宁皮革城连锁市场已建成开业,还将在北京、哈尔滨等地开设分市场。

  皮革城品牌的输出带动了公司收益的大幅增长,201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2.03%,实现利润同比增长131.48%.更为重要的是,众多的海宁皮革品牌也跟随着皮革城的脚步走出去,形成了海宁皮革在全国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有统计数据显示,进入2012年,在众多产业面临下行压力的时候,海宁皮革产业依然实现了增长。据海宁皮革行业协会95家会员企业统计,2012年上半年工业总产值73.7亿元,同比增长14%,销售收入69亿元,同比增长13.7%,其中:85家皮革服装及其制品生产企业,1-6月,工业总产值60.8亿元,同比增长10.7%,销售收入58.1亿元,同比增长11.2%.

  多年来,海宁皮革工业经济总量、皮革服装产量、鞣制革皮产量、皮革沙发产量、皮革制品出口交货值等均位居全国第一。

  海宁是中国最大的皮衣、裘皮、箱包及相关皮革类制品的产销基地,皮革制品产销比例超过全国总量三分之一,其中又以皮衣最为着名,年产皮衣达3000多万件,截至2011年底,海宁皮革产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4个,中国名牌产品2个,去年还入围浙江省首批区域国际品牌试点,成为全国皮革行业品牌最集中的县(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