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艾莱依时尚中国》服装比赛专场大奖诞生
时间:2013-01-02 09:53:4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2012CCTV《艾莱依时尚中国》服装比赛专场在京举行了争霸赛,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最佳媒体印象奖和金牌服装设计奖项,服装比赛环节精采纷呈,这场别具一格的赛事,让担当大赛评委的著名服装设计师薄涛大为赞赏:“这样的赛事会激发我们创作的激情和冲动,带来新的设计灵感和艺术重建。”

  本届比赛特意增设“媒体观察团”,节目组邀请中国门户网站和报社的时尚总编亲临现场,对本赛的各个环节进行点评,代表观众针对专业性较强的比赛环节请教评委解答,同时对选手提出个人意见,媒体观察团与每场评委见解不同而碰撞出的火花使本届比赛精彩纷呈。媒体观察团还拥有项终极权利,几家媒体现场投票选出媒体心目中“最佳媒体印象奖”选手。

  《时尚中国》自2005年举办以来服装设计是一个传统的项目。但是,一年一度的服装设计却创造出不一样的风格。2012年度的CCTV《时尚中国》服装设计专场加入了很多当下的流行设计元素,中国风的设计业大受现场嘉宾的好评。

  经过材料的创新服装设计、明骏女孩和爱朵女孩两个少女组合的现场改装、服装终极PK等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不仅将最佳的作品呈现给观众,还为普通百姓的穿衣打扮提供了参考建议。少女组合的现场改装,速度之快,服装之精致,造型之完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3号梅建松凭着出色的细节改造功力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届“金牌服装设计师”和“最佳媒体印象奖”的双向大奖。

  作为一场时尚盛宴,《艾莱依•时尚中国》服装设计专场带给观众的是一场不可多得的视觉盛宴。2013年1月周末晚间,请您锁定央视财经频道,服装设计专场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时尚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