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2013年起我国部分纺织服装原料关税下调
时间:2013-01-02 09:18:35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据悉,从2013年1月1日起,我国将对780多种进口商品实施低于最惠国税率的年度进口暂定税率,其中包括部分纺织服装原料关税,纺织服装企业将受益。

  明年开始,纺织服装用的填充用羽毛、羽绒进口关税税率将由10%降至5%,亚麻短纤及废麻由4%降到1%。目前,我国进口羽毛原料需征收10%的进口关税和13%的增值税。此次降低纺织服装进口关税的政策,有利于提高纺织服装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羽绒及制品的生产国和出口国,也是最大的消费国,我国羽绒制品已占国际市场80%的份额。石狮服装企业中,羽绒服装的生产、加工与出口的份额也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