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莞或发布中国毛纺织价格指数 提升话语权
时间:2013-01-21 10:03:23  来源:东莞日报  共有条评论


  省物价局副局长吴维保近日带领调研组,到东莞市 “中国羊毛衫名镇”大朗镇,就编制毛纺织价格指数可行性进行了调研,实地考察了大朗毛织贸易中心、卓为实业有限公司及毛纺织产品研发中心。

  吴维保指出,编制毛纺织价格指数,对于引导和稳定毛纺织市场价格,维护消费者和生产者利益,提升我国在国际毛纺织市场的价格话语权,推动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建议大朗镇组织人员到已有价格指数公布的地方参观学习,省物价局将提供相应的支持。

  市物价局局长梁凤鸣表示,作为我市的价格管理部门,将会全力配合省物价局和大朗镇推动这项工作的开展。最后,大朗镇党委书记胡浩举表示,镇委、镇政府会全力支持编制毛纺织价格指数工作的开展,并希望通过价格指数的发布,提升大朗毛纺织的价格话语权,助推毛纺织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