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石狮裤业公会继续执行带薪休假制度
时间:2013-01-22 16:34:17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记者昨日从石狮市休闲裤公会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石狮市休闲裤行业将继续执行“员工带薪休假制度”。

  该公会认真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制,提出各会员企业要积极维护员工休息休假的权利,严格执行《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和《企业职工带薪年休假实施办法》等法规,保证职工休年假天数不得低于国家规定的时间,休息日、节假日不得计入年休假的假期,员工在年休假期间享受与正常工作期间相同的工资收入。对此,各会员企业根据生产和工作特点,灵活安排员工休年假,具体执行标准就高不就低。

  该公会在按照国家对员工带薪年休假的法律保障要求的同时,也在具体执行和操作上提出了制度性保障的规定。石狮休闲裤企业以外省(市)的员工居多,大多集中在春节回家。近两年中,石狮休闲裤企业普遍把多数员工的年休假安排在春节期间,拉长了员工在春节期间休假的时间。石狮许多休闲裤企业表示,“员工带薪休假制度”有利于维护企业员工队伍的稳定。